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去看了远东来信⋯QAQ

⋯⋯吃了太太的安利去看了「远东来信」,虐得我无法用语言形容了。
结局是泛着暖的虐。
将冰冷的枪交与你,而你因爱而怯懦了
搭上性命编织一场疯狂的谎言
沾满不属于自己鲜血的双手,捧着圣经不觉得可笑吗
是的,我本来就是疯子,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临终前我做了一场梦,阳光,长椅,你倚着我,整齐的列兵正步走过,我在你掌心圈着静谧的时光
或者是你细长眉眼,粉妆初黛,小袖轻挥,一曲《长生殿》
金黄色的花海,我哼着歌,你熟睡的侧脸
你像是把情绪藏在了深海中,我看不到你的真心
我像个失爱的小孩,不择途径地索求
最后的最后,我们的爱情埋葬在那片向日葵花海里
我的爱人!不用担心
我的灵魂化作了向日葵花海,你在花海中才能安心的小憩
我的双手化作莫斯科四月的微风,拂过你的脸庞
我的身姿是海边那座崭新的灯塔,像当初的我一样等待着你的目光
我的⋯⋯看啊,他来了,这个小天使!
睁开眼睛看看他吧,我的爱人!









大半夜虐得我睡不着啊!!求安慰QAQ

评论(13)
热度(9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