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假面骑士the系列/猛隼猛】THE BREAK

*


直到两台机车的轰鸣渐渐重合,终于不耐烦的一文字透过护目镜望过去,小教师还是一脸迷茫又执着的表情。

机车戛然安静,一文字跨下车气势汹汹地朝他走过去。


“你烦不烦?”

“…老生气会提前衰老的。”本乡一脸无辜地表达他惯有的关心。

“你要跟着我到什么时候。你知道我要去哪儿吗?”一文字捧起他的脸,隔着皮手套描摹他的轮廓。即使是无意识的、这个动作配上他天生略带丝迷离的眼眸几乎令一般人大脑当机。

“你去哪儿我都去。”
“……”

本乡还坐在自己的机车上腾不出手来挣扎,盯着一文字大开口的衬衫露出的一段锁骨。
被他过于正直的目光吓到,又一次当街扒衣服检查这种事还是免了吧…这个笨蛋替别人操心倒是当机立断。

“别瞎操心了,我说过我是不死之身。”

“一文字你……从前就没有朋友的样子。”本乡话锋一转,敲敲打打摸索着一文字的软肋。

“嗯,所以呢?”一文字没打算耗在路上。他还要去怀抱温香软玉,新打的发胶和勾人的香水不能浪费在空气里,尤其是和这个男人。

“原来是真的啊……”本乡鼻子一抽,亮闪闪的泪水在眼眶里扑簌扑簌就要坠下来。虽然不知道他瞎想到了什么,但一文字确实顿悟到大事不好。

“喂、喂!你难道在哭吗?!”

“咕…嘶……我不叫「喂」!”

“好好…本乡。”

“没听清。”

“本乡猛!”

听者胡乱答应着,扑哧一声,破涕为笑。当时的一文字想着再也不想承认他是自己的挚友,却一掌拍了一块手帕上去。


无论是「待会要见谁」,还是「还能活到几时」、「为什么偏偏是本乡猛」这一类事,以及一文字隼人的心,和面前的关东煮一样,在氤氲沸腾的汤汁里混搅一团。

“喂一文字,把你的时间都给我吧。”本乡嚼着蛋白含含糊糊地这么说道。
轻蔑的反驳之语卡在喉咙,因为一文字余光看见了他苦笑的脸。




THE END

评论(2)
热度(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