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来打相关.小医生衍生


*除了背景全是私货

cp:镜→梦(←?)妮


*原作背景
*多语言流


ok?


“bang!”
“唔啊啊啊啊啊!”(噼里啪啦)
西马妮可从永梦身后猛跳出来,嘎噢一声举起不存在的爪牙。谁想这一吓效果拔群,把永梦一早上的困顿都吓了出来,连带旁边的坐椅一起滑倒,正巧被一只有力的手扶住。

抬头,一双低气压的眼。虽然正对着飞彩大帅哥的鼻孔让永梦忍笑,但他还是聪明地选择噤声。
毕竟在飞彩心爱的cr办公室打扰他享用蛋糕等同死罪。儿科医生闭上了眼破罐子破摔,挨骂就挨骂吧,反正待会就see you了。
“算了,下次小心点。”发觉没等来挨骂,永梦把头点得像摇波子汽水。大魔王没追究,似乎还把手轻轻掠过了永梦的头顶?

妮可拿她多年打音游练出来的动态视觉保证,虽然只有0.5秒。

“那么,你俩又是怎么回事。”飞彩看着得意洋洋的妮可,还有随意把腿搁在桌上的花家大我。“是病人啊病人!不然谁有闲心来这里哼。”妮可摸摸鼻子,挤眉弄眼给大我疯狂使眼色。
“没错,对,就是病人(的事情)!”大我在飞彩的杀人眼神中不情不愿地坐正。从推过去的ipad里调出一张男性照片。
“这是我的一个患者,在我这里动手术的时候突然得了游戏病。”
“那不是你的患者吗,假面骑士snipe。”
“…听我说完!”

“……”
“算了,妮可,你来说。”花家不那么坦荡地撇过头。妮可也开始磨叽,看了看大我又对了对手指,“患者的压力来源是、是大我。”
“他说因为他太凶了。”

cr办公室里维持了五秒的沉默。
在众人憋笑时,努力无视了飞彩一系列“作为医生居然成为患者的压力”的嘲讽,花家大我蹬着大眼敲桌子控诉:“他真的很烦啊!别说治疗,我对着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就冷静不下来。”
“因为大我成为了压力来源所以对bugster无法进行手术对吗……和我那一次的情况相似呢。”永梦眼珠打转,落到妮可身上。女孩虚心地缩了缩靠紧大我寻求庇护。

“你说还没有分离出bugster?!”
“目前只有症状。”
“诶,目前还有这样低级别的bugster吗!”
“大概是中古的游戏里产生出来的吧。”
“丫头!”你倒是说点什么啊!(大我:真令人秃头.jpg)
“研修医,这……”镜飞彩皱眉要提出异议。出于他一向敏锐的直觉,他老有种被下套的感觉但是说不出来。

“所以,不得不来请求cr的各位帮忙!”妮可表情诚恳,就差把“お願い”写在脸上。“永梦,你不会放着患者不管对吧?”
“那当然了,救助患者是医生的天职……不过患者在哪?”
“防止他乱跑我们把他关在诊所的病房里。”妮可扒拉上永梦的袖子,“所以事不宜迟!”

“等一下。”镜飞彩从后面踱步出来,挡在永梦身前,“这个bugster由我来切除。”
妮可勾起嘴角笑得戏谑:“天才医生就应该在干净整洁的手术室里做手术,这种低级bugster还要和人抢功劳吗?”
“你说什么?!”
“好了好了!”和事佬担当永梦拉开即将开炸的飞彩大魔王,“这的确不是很高级的bugster,还是我去吧。”
“飞彩今天还要做大手术不是吗?”
永梦向飞彩微微鞠了一躬,表示弄完马上回来继续实习然后就和大我和妮可跑了。

“研修医!”
飞彩被永梦的毕恭毕敬难过到气结,过了那么久那家伙还是没有改掉,虽然也有自己的原因。
日常被儿子嫌弃的镜飞马不动声色搭上飞彩的肩膀,发觉没有被打掉手,望过去才看见一张委屈到极致的脸。
“飞彩啊,你的某些地方也该level up了呐。”

“妮可,患者呢?”永梦被拉到公园草坪上,发觉不是去诊所的路。
“患者就是我啊!锵锵锵!”
西马妮可掏出一只游戏机原地变身:“今天也在拯救世界,超可爱的变身者——妮可登场!”
“开什么玩笑…”虽然之前隐隐约约感觉事情不对,现在只有一种“啊,果然被骗了”的无力感,永梦蹲在地上失去梦想。
“哼,还是老样子天真到令人咋舌。”大我俯视着永梦试图掩盖心里微米含量的愧疚感。

“等等啊!先听我说嘛!”妮可拉住永梦,将游戏机比到他面前。
“这是幻梦公司的新游戏,有我参与设计的成分,发售日之前想让天才玩家M做代言人并且参与试玩。而且想听听永梦的建议!”

宝生永梦被妮可步步逼近,胡乱地眨着眼睛宣誓自主权。“那你自己玩啊!天才玩家N。”
“可是这是一款对战游戏…”妮可有些委屈。“你知道那是个股票笨蛋,除了永梦谁都不行!”大我在后面无声比中指。
“我想要打败你!”看他不吃软,女孩子指着永梦一秒变气场。在自己的游戏里?永梦再次闭上眼放弃思考。
大我嗤笑(起哄):“要在这里输掉气势吗,温室里的小医生?”

“…待会请你们自己去解释。”
“那么速战速决,作为医者我还要回去照顾病人。”
特意加重的“温室里的”的重音,激起了永梦一点点反抗心。大我一边感叹这种低级激将法居然行得通,一边享受着察觉到什么到小得逞。
“永梦,这样真的没关系吗?”帕拉德显身,一脸怀疑地蹲在地上看着主人。
“嗯,没关系的帕拉德,我自己来就行。”

妮可设计的游戏《Liar Master》确实是一款不错的游戏机平台游戏,尤其可以选择game theme对永梦这样吃不消乙女风的直男十分友好。除了打击感十足的音效,对战过程随机触发的问答环节是特色。
“怎么样,被迷住了吧。”
“这时候分心也没关系吗?”永梦一顿按键,给予妮可的角色一击重拳,对方的血条瞬间掉一半。
“WELCOME TO Q&A ZONE!”面前出现一块游戏面板,系统提示进入问答。
“终于来了!”
“只有这个我是不会输的,M。”妮可笑了起来,对着立体映像面板按下start键。永梦学着她的动作触碰面板。

“提问:你的身边是否有惹发火也没关系的人?”

第一问就涉及到玩家个人了吗?永梦思来想去选择了否,脑子里却闪过了一个影子。
而妮可不带丝毫犹豫选择了是,听见大我在后面喊“死丫头说的难道是我”后做了个鬼脸。
结果是妮可获得了S判外加一个闪亮亮的硬币,“关键道具,get!永梦你答错啦!”

“……一般来讲不会有吧!惹火了也没关系的人什么的。”
两个人暂停游戏开始理论。
妮可一个“你游戏都玩到哪里去了”的眼神,“这个问答没有对错与否,因为永梦你说谎了所以才判定你F的。”
“我、我说谎了?这绝对不可…”
“第一反应是不会骗人的,所以是抢·答·哦,不坦率的天才玩家M。”

其实没有所谓“惹火也没关系”的人,消耗信任是很没品的事,永梦一直都清楚。只是在那个人默默观望的眼神里不自觉依赖了他。
比如:大手术结束的中午可以靠在他身上小憩、顺走一块甜点也不怕死…诸如此类。

啊、反而会感到,雀跃?

“永梦你别失误呀!”
“啊抱歉!”

“WELCOME TO Q&A ZONE!”
“来了!最终道具!来归我吧!”妮可叫着跳起来,格子裙摆兴奋地晃动。当她迫不及待按下start,却傻了眼。

“提问:目前你是否有喜欢(こい意味)的人?”

“诶?诶!我不记得设计了这种问题啊!”
大我在身后缓缓说:“是被哪个恶趣味的人改了吧?”
“比起这个答题要紧,F判会删除道具!”妮可大声提示,她想着永梦应该更犹豫,转过去看却更傻了眼:
永梦毫不犹豫按下了“是”。

系统判定S,终极道具落在永梦手里,然后飞快地game clear了…
大我也没想到这一出。这傻子要开窍了?死对头的春天要来了?
“我不想输,随便选的…”
“可,可是S判了代表你没有说谎啊!”
“对不起让我静静我也很乱……对了,帕拉德!帕拉德的心是与我相连的,那有一种可能是…”
“不是我,永梦。”帕拉德一脸复杂地望着宿主,“我是喜欢永梦,但我对恋爱游戏没兴趣。”

花家大我觉得要收回前言了。他想学着午间档里的男三号那样揪住主角的衣服大吼“不要逃避自己的心”,可是他想想又觉得太多事,傻子恋爱天长地久,管他呢。

差不多要登场了吧,某位王子。

“你果然在这里,研修医。”镜飞彩缓缓走入几个人之间。光是听见声音就震了一下,宝生永梦不可置信地转过身,“飞彩桑…”
巨大的求生欲让永梦赶紧来了一个九十度大鞠躬,“对不起飞彩!我太天真的错,没察觉到自己被忽悠了!”永梦一脸等待说教惩罚的表情。
大我乘机带着妮可躲了起来。

“把患者推给别人也是医者失格,下次再犯的话,你的存在就no thank you了。”
“是……”
“老爹知道这个事了,他说和幻梦公司合作本来就是促进游戏病医疗的手段,所以特地许可了你的行为。”
“是。”

“抬头看我,研修医。”飞彩双手紧紧抓住永梦紧缩的肩膀,“我很久之前就不是你的指导医师了,你没有必要这么怕我。”
飞彩又凑近了几分,“我们是还会进行许多次团队医疗的同伴,是你自己说过的。”
永梦稍稍抬起头,眼神飘忽却又不敢远离飞彩的脸。“太近了……飞彩桑……”

“不要总是对我一言不发啊,永梦……”
“飞彩桑?”宝生壮着胆子拨开飞彩的额发,却触碰到飞彩发红的耳廓。
像是触及到不太光明的事实,永梦由指尖到心窝都有了一种触电感,酥酥麻麻,并且又疼又痒。“先、先放开我好吗…我们赶紧回去吧,飞彩。”
“有件事回医院我想找你详谈。”飞彩放开永梦,像刚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整了整衣领。“待会别擅自下班,研修医。”

太霸道了这个镜飞彩!大我和妮可默契地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然后同情了一把小可怜儿科医生。


完成任务的大我被妮可扯着走在下山坡路,枯黄的杂草在脚下挠着两人的脚踝。
“我说你,你到底因为什么,突然对宝生这么执着?代言人什么的,忽悠的吧。”
“大我你怎么会懂我呢?我啊,通关了那么那么多类型的游戏,挑战了那么多对手,唯独一种乐趣没有体会到。”
“合作。”
“说到底人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和大我、和cr的伙伴一起通关编年史,一起挑战克鲁诺斯之后我清醒了,不搞好同伴关系,单枪匹马是不行的。”
“停一下停一下,那你没有选择镜飞彩、九条或者帕拉德又是为什么?”大我觉得问题根本不在这里。

妮可白回去一个“问的什么废话”的眼神,“那个法医?(疯狂摇头)不行,生理性拒绝。那个帕拉德根本不可能想和我玩。”
“至于镜飞彩确实看起来可靠。但是……”
大我支起耳朵听。
“我听poppy说过,她曾经有次看到他闷闷不乐,就问他是不是因为永梦不在他手底下实习了所以感到寂寞,结果poppy被瞪了!那样的美人都被瞪了!我就觉得…除了大我和永梦之外的男性都好难接触啊。”

妮可感到一只大手拍在她头上,“啊好痛!白痴大我干嘛打我啊!会长不高!”
“一点眼力劲都没有,还想玩恋爱游戏,一辈子长不高吧你!”
西马妮可扑过去打他,扑了个空,从草坡上滑了下去。

“哇啊啊啊啊啊——”
大我几大步追过去看,草坡下面传来嬉笑声让他送了一口气。堪比瞄准镜的眼神看见了远处紧紧挨在一起走的飞彩和永梦,还有在下面朝自己挥手的妮可,突然觉得这世界也没什么糟糕的。







——————————
其实我觉得小天使你不怕飞彩是因为脸皮厚了!(被打
说好的单箭头硬写成双箭头w实在想看他们互诉衷肠,因为他俩总是沟通过少啊,要不二话不说一起打架,要不二话不说打一架。(bu
说到底还是永梦太善解人意了,关于飞彩的、包括身边所有人的很多事情都不需要解释,他都明白,所以这样细腻的人总是背负大量孤独。真希望飞彩多关心他!

其实我超想写病病的占有欲很强的镜医生,因为他后期看永梦的眼神实在太温柔了,温柔得出水了,并且一直在选择原谅他(被打

如果理解有出入请原谅我。不自觉话多了点!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文。
喜欢请留下心心吧!!!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