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灵能】「幼鸟振翅高飞之时」

*魔法国度
*大体上是灵茂
*不长



“嗯,这样就可以了。”茂夫看着他把受伤的鸟捧到壁炉前。暖光里幼鸟虚弱地抖着翅膀。

“请问您还有什么吩咐?”橙发的辅佐大臣单膝下跪。

“师傅,不需要仰视着我。”身板小巧的国王花了一点力气,单手撑着椅座跳下来。沉甸甸的权杖有些摇晃握不住,闪亮圆润的宝石折射着光芒。
“下个月之前,请把这个妥善保存吧。”国王顿了一下,“果然还是由更加优秀的律来……”

“您、请您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反应过来这举动意味着什么,大臣爆发出几乎僭越的声音。少年被吓到了,肩膀震颤了一下。“且不说这个国家,这个世界上还有谁比您拥有更强大的魔法?您还是长兄……稍微自信点啊。”

尾音陡然一转的温和,让小国王恍然忆起几年前师徒谈笑的时光。然而对方毫不动摇的目光让小国王乱了阵脚。

看来这边也是认真的啊…

少年伸手屈起食指,弯成弹弹珠的手势,在大臣还在疑惑的目光中——

“Boom.”少年轻念一句。与此同时,大臣感到一阵能量惊人的气流以可怖的速度穿过耳侧、身侧,扬起他的碎发和领带。几秒之后,身后发出巨大的石料碎裂声。

“如果不是师傅你,我也许就会变成这样的怪物哟。”

少年收回手臂。“抱歉,待会就恢复它。”


男子虽然熟知他的力量,但如此举动让他已经不是瞠目结舌的程度了。石块散落在炸出的沟壑,乍一看破坏力惊人实际上形状规整点到即止。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时间里,他竟然——成长到这种地步了吗!

错不了,

这个国家,真的可以交给这个人。

月光下,少年国王的表情明朗起来,眉眼和鼻梁比平时更柔和好看,嘴抿得弯弯的。“可以请您过来吗?”

大臣跨过碎石正步走到他身边,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仔细一看少年竟然脸红了,依旧没什么表情却泛红了耳朵尖。

“请问?”

“师傅,请您弯腰……”

小国王凑上去亲吻了大臣的额头,与其说亲吻不如说唇瓣轻轻碰了橙色的额发就离开了。他低着头等男子抬起头来。

“师傅,叫我的名字吧。自从我继位之后,您再也没叫过了。”小少年仰头望着他,一点点祈求的目光在眼眶里闪烁。

他怎么可能拒绝呢,年幼时就背负着巨大压力和期望的小国王,温柔又孤独的天才,是他骄傲的爱徒。


“茂夫!”

“谢谢……谢谢您,灵幻师傅!”


一直以来身份的屏障被打碎了,冰冷冷的主仆关系不再禁锢着彼此的情感。这个现状对男人的冲击过大,导致他捂着嘴激动得泪流满面,呜咽着什么想啊念啊全部倒了出来。

“退位的事,我会考虑放一放的。”小国王的手裹着幼鸟嘴唇轻点它的翅膀,受伤的羽翼瞬间愈合了。







Fin.

----------------

大体上不是那么冷冰冰的mob和装正经其实想剖白想得不得了的师匠

希望没有让你觉得ooc!


(・∀・)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