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脑抽产物。

 ❁ 本丸的早晨 ❁


江雪和数珠丸虽说都是僧人,但是数珠丸明显脾气要更好一点。


如果鹤丸在眼前胡闹之类的,江雪一开始无视,之后肯定要皱眉头的,不高兴啊不高兴,小夜还没起床你稍微老实点啊嗳!他念着经珠子都要掐断了。
数珠丸眯着眼(睁过吗)低声安慰了江雪,说刀剑被重新赋予的灵魂能这样生龙活虎也是幸事。然后喝光了莺丸的茶。

你说还有一个和尚山伏国广?他一个武僧肯定起来早锻炼了,哪里能见着人影呢。念着咔咔咔,活动筋骨也是咔咔咔。
路过的长谷部只是看了一眼就跑了,据前方记者小狐丸发回的报道,从那天起他每天都在练举重和跑步,石切丸从二楼走到一楼都能看见长谷部从他身边跑过去三回,小云雀都赶不上。


#以下乱来预警


 ❁ 本丸的夜晚 ❁


鹤丸新的整蛊对象变成了次郎和宗三,可能觉得他们的衣服很仙很漂亮,想把他们的女子力再“升华”一下。

于是就有了这一幕。

次郎看见澡盆里的女装心里想的是哇靠这什么直男审美,然后直接裸着把躲在树上缩成一团的真·鹤ball单手拽了下来。

宗三笑着穿好女装提着刀走近汤池说鹤丸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别误会就是锁骨下方的魔王印记。他说好看吗,认识这什么吗。

看不下去的江雪只好来救场,把鹤丸拖了回去不能让他继续丢他们四花太刀的脸。

但是江雪说,他答应了太郎。

——之后鹤丸的手入都要交给他。 




Fin.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