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鬼白
38 3  
 

瞎写的狗粮小段子

*



是这样的,我因为种种原因死后下了地狱。


路过一个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地狱的时候,突然传来男人的哭嚎:

“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结婚就是为了每晚抱着我的尾巴睡觉!!”

“你都不让我给你画像!!你说是不是嫌弃我!”

然后一个白衣身影就啪叽腾空起来,一根黑色狼牙棒直直地砸在那脑袋上,白衣叫得比阿鼻地狱里的鬼还凄惨。


狼牙棒咣当一声掉在地上,砸出老大一个坑,我的天这得有多重。

一个穿着黑色浴衣的鞋拔子面瘫(好吧他其实很帅)走出来,走到倒地的白衣服小哥旁边,单手提着他的领子把他拎了起来,对,单手,然后,深吻起来。

…………


面瘫吻得白衣小哥七荤八素,吻罢,他说,

“闹够了吗,可以回去了吗,嗯?”


我了个天那声音苏得我。某种意义上我又死了一次,咳咳。

然后白衣小哥一脸懵逼地坐在地上,脸红红地像个小媳妇样,半晌挤出一句,

“……嗯。”哎哟那脸蛋可爱得我……

面瘫伸手拉了一把他坐在地上的媳妇,两个人,不对,他们到底是什么来着……

我这辈子,现世吃够了狗粮凭什么下了地狱还要接着吃狗粮…
我还在原地立柱子,然后那个黑衣服好像注意到这边,他看过来了,看过来了


哇靠真的好帅你们看他odjoshisniojqojdldndxj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