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对TG剧情安排的一些谜点的分(怨)析(念)
#涉及剧透

很迷啊,这泷泽说崩坏就崩坏、说洗白就洗白。砍掉曾经的顶头上司法寺的头,还要杀掉亚门和晓,怎么一下子就站了主角队🙄还有这青铜树怎么说散就散曾经的大boss说死就死。要不是金木还抱着“人与喰种大和谐(划掉)”的想法还真以为和灼眼夏娜结局一样主角开始搞事情变成大boss走上人生巅峰的套路呢。

说起来这金木搞的组织“黑山羊”也很迷,从黑奈到平子,从穷凶极恶的喰种到正规政府部门CCG,成员差别是不是太大了点🙄
最蓝瘦的是有马爹爹啊。用意太深了,简直有一种把后事都给自己办了把财产都留给儿子金木然后安心去了的感觉,唉。亲手把儿子推上独眼之王的王位…

金木的想法有点迷。要建立人和喰种的理解哪有这么简单,光是维持平衡就太不容易了,参考以前的“古董/安定区”。这让我想起No.6,主角要打破那道墙。但本质上是有差别的,No.6里墙里墙外的人是可以做到和谐共处的而非东喰里面食物链的关系。
你想想要是有人告诉你“你死后会变成某人的食物”你会怎么想??肯定是心理上生理上都是排斥的。所以西瓜把这种想法安排在主角这么个定位身上让我不是很理解……可能后来会打脸,坐等。

毕竟西瓜最近剧情太迷了,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受啥刺激了……日常都没有全部在开虐回忆杀走马灯。库因克班的不知死了,青铜树和CCG老干部差不多都死光了,露脸多的露脸少的乍一看牛逼的不牛逼的都死得七七八八了…劈成两半啊断头啊全身撕裂啊四肢没得干干净净啊……还都给特写!没眼看。反而是路人脸的平子还活着。

PS:还有个疑点就是“黑山羊”往后和CCG的关系。对立?协助?两个都过于牵强吧……毕竟“黑山羊”里成分太复杂了,很可能“喰种”和“CCG”两方的承认都得不到。但金木的王者身份毕竟在那,金木也有自己的打算,甚至有自己的一整套方针了吧。
我们还在懵逼的时候他就能甩出planABCD了。但东喰的世界永远计划赶不上变化,“白西服”计划里就能看出来,双方关系存在很大的裂缝甚至误解,新晋的魔王大人还需努力哦。

黑奈也让我很惊讶……双胞胎还是死了一个。我以为她不会站主角队的毕竟看起来那么凶…
说起来站主角队好像真的没有实际利益,还要承担双倍甚至三倍的危险。到底是什么支持着他们建立起“黑山羊”呢。金木的个人魅力吗……(笑)


1.接下来刷的boss本是“小丑”这应该是石锤没毛病。

2.永近很可能没死,并且和CCG有很大的联系,暗中调查内奸并且向丸手告密。

3.早就知道和修有问题没想到除了有问题还特么是个变态!!

4.利世没死,还在被利用造喰种。和那个迪士尼画风的爹不是亲生父女。




——————没了——————

把有马爹爹还给我!!!!!还给我!!!!(暴风哭泣)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