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可以,我想见见他。”

“先生,你在说什么胡话呢……”

“是啊,胡话罢了。”

“您管好您自己就行了,看您的身子就知道过得不怎么样。”

“有吗……?”

“您啊,爱抽烟,又酗酒。说得时候信誓旦旦,到头来又要别人照顾。”

“……哪里知道的?”

“五零年开始就浑得不像样。嘴皮子不饶人还坏心眼。”

“我还笨。”

“是的,您真笨!”

他一把扯掉白胡子和帽子,扑进我怀里。

“我很想你。”

“嗯。”

“早看出来了?”

“嗯。”

“还会走吗?”

“……嗯。”

我凑过去蹭蹭红扑扑的脸颊。他冻成和我一样高原红的鼻子,眼睛一眨漂亮的眼泪就扑簌簌地掉下来了。

“几千岁的人了……还哭鼻子。”我背对着他弯下腰,抬头看着他。

“干嘛呢。”他刚刚哭过的声音还带着微颤和可爱的鼻音。
“我们家是不过圣诞。但没说不给你过啊,我的圣诞老人?”我笑起来。

“噗……驯鹿成精了。”他难得地又笑起来。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