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给勇利的一篇生贺♡

#生贺文 for 胜生勇利
11.29胜生勇利生快!!

勇利,你是可爱的,就连名字都有着好听的音调,微微上扬的尾音被那人唤得怎么听都无比迷人,就像你。
深棕的瞳里有着四月的九州,飘落樱花带着雪,蓄满初来乍到的柔和。冰场下的你是乖顺的绵羊,注视着唯一的他,眼神如胜生乌托邦里一汪温泉。

乌云渴望骤雨,新蕊期待甘露,就像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你,胜生勇利,急需一双有力的双手。像是拯救雨季前的你般,上帝把最好的东西安在他的宠儿身上,又把他的宠儿送到你身边——躺在榻榻米上的维克托几乎快发光了。
“不对哦勇利,来到你这里一直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你的鼻子一酸,差点不争气地哭出来。



辛苦。无比辛苦。这几个月的感受就是如此,足上不断的伤痛虽然习以为常,但此前成绩一路滑落谷底的你还是遭受了不少质疑。对手的轻视、前辈的困惑,抓挠着原本就脆弱的心脏。而维克托面对一切都游刃有余,闪光灯照得你一阵脚虚,维克托却甚至更加光彩照人,在镜头前散发着要命的荷尔蒙。

维克托事事都事必躬亲,训练之外的时间你俨然被宠成了小猪,还是宠物的那种。无论是他修长的手指按揉着你伤肿的脚背,在肩胛骨上抹上药膏,还是在你耳语轻声询问……糟糕。

为什么他就这么完美,不能超越他吗?你浑身一震,被这个可怕的想法撞击着胸腔。你知道,你不是童话里等着被发现的灰姑娘,或者在棺材里等待被吻醒的睡公主;傻姑娘们靠万分之一的运气不劳而获,而胜生勇利会过关斩将在大奖赛中崭露头角,如若非要比喻成女性——那也是女王。

上场前你笑得迷蒙,脸上温度摄人。身边维克托也嗅到了一丝不得了的气息,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对视。他挑眉,吹了个不响但足够流氓的口哨。你白了他一眼,抬手撩起额前的头发,余光里看见他炽热的视线。

很好,传达到了。


长古津的家人还在屏幕前翘首以盼,绝对不能倒下。你知道自己无论是否凯旋归去,都能得到最真挚的拥抱,顿时感到身后无形的后盾更加坚实。

你最拿手的“表演加成”,讲究的是情感的糅合。当你满心满眼都是他时,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你和他,他的手环上你的腰一个完美的托举……想到这里,你的身体轻盈得像蝴蝶,愈加放松。“Amazing!!”维克托的高呼穿透人们的欢呼,你牢牢捕捉那个声音,冰刀愉悦地滑行过去,就像是互相吸引的磁石,两个身影,两颗心急速靠近。

光芒穿透了乌云,骤雨洒满心房,奇迹在冰上盛放。

卸下魅惑耀眼的外装,胜生勇利此时正窝在他的俄罗斯籍教练怀里睡得正香,乖得像只绵羊。那么明天的勇利又是什么样的呢?






----------------------------

哈哈哈哈没想到码了这么多,别说日本时间了,中国时间都没踩着点,真是不称职的迷妹x话不多说,我爱勇利,维勇结婚。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