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

*以前的老文
*并不敢打tag
*可能带来不适感注意


——互相伤害着直到筋疲力竭。假若世界将要终结,我们牵着手看着漫天大火,看着你喜欢的孩子们一个个形销体灭。
战争就像巨人,巨大的脚印踏碎着、碾压着曾经繁华的城市。如果不是可怕的新型武器长驱直入,这时候应该已是华灯初上,而此时坑坑洼洼的地表呈现着另一种方式的高低起伏。

年复一年的诅咒终究在这一夜压垮了你,你弯腰痛苦地捂着嘴,鲜红的血丝顺着指缝漏了出来。钢筋铁骨中一朵鲜嫩的花将要压死,我失魂落魄跌跌撞撞地冲过去把它救起。你扑过来夺过花,黑糊糊的粘稠的血液粘到花瓣上。

我皱眉看着你把花撕得粉碎,可怜的向日葵碎成一瓣一瓣,七零八落,狼狈地散了一地。几片金黄的花瓣粘在你黑色的军靴上。

你看着我暗沉的眸,似乎还有不满地一脚踏上残花,用力碾了碾。

我一把扯过你的头发把你扯了过来,一下又一下疯狂地摇晃着。你惊叫着挣扎,尖尖的指甲嵌进我的手背,嘴里吐着异国语言的脏话。

不一会我的双手不知道沾满了谁的血,滚烫热辣地流进手心。我似乎做了一场长长的梦。

克里姆林宫!白如雪的城堡!伏尔加河!静静地蜿蜒!贝加尔湖!卧在雪原之上的蓝宝石!伊凡大帝钟楼!国王的权杖!

乌拉——乌拉——大胜利!

我颤抖着跪在你身边。握着尖锐的钢筋,插入腹部,痛苦和恶心占据了四肢百骸,被破坏的地方汨汨地流出血液,牙齿缝里冒出咸腥的血味。
用最后一点意识为你戴上花冠,悄悄地躺了下来。天边泛起紫黄渐变的火烧云,像极了绚烂浓重的油彩,我曾握着你的手一笔一笔教你作画。泪水模糊了双眼,我弓着背有气无力地抽泣着,像个大孩子一样哭了起来。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今天的晴空万里,将被冠上“永远”。








------------the END-------------

有了灵感也许会有彩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