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你是孩子,且永远为我所宠

*六一发糖了!!
*不甜不要钱,不甜卖lo主
*食用愉快


恋爱中的人总是跌跌撞撞。
伊万到车站一掏口袋才发现精心包装好的巧克力化掉了,咬咬牙诅咒起了头顶的骄阳。
只好回到家楼下的玩具店,再挑件礼物给他的王三岁过六一节。
【蠢蛋×1】

“亲爱的你到哪里了?”“我被小孩子缠住了!我被老太太缠住了!现在走不掉你等等我⋯⋯嘟——嘟——”
【蠢蛋×2】

两个蠢蛋碰在一起会怎样?用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柯克兰先生的话说,就是:蠢开花了。
因为车辆限号限行,自己的车恰好开不出来,伊万只好老老实实又跑去车站。路边有两个小孩站在路边,看起来急得团团转。
抬头看,一束七彩的气球挂在树上晃晃悠悠。
“我帮你们拿下来。”在孩子仰视男神的目光里,伊万活动着关节随后轻松爬上树。刚刚把气球放到他的小手上,不远处公交车呼啸而来,伊万一拍脑袋大喊不妙。

“哥哥加油——”伊万跑远了,小孩子们在身后把小手竖在嘴边大喊。


伊万到了游乐园里,看着王耀饶有兴趣地挤在一堆孩子里扔套圈射飞镖。走过去拍拍肩,瞄着他手里的奖品,“耀啊,你可别欺负小孩子。”
王耀眨眨眼抬头,刮了一下他的大鼻子,“那么你也别欺负小孩子。”

撒手没的恋人也是没谁了。
伊万感觉手里一空,拉着自己的手不见了,随后轻轻被人推了一把,一脚踏入摩天轮的车厢里。
“我已经上了摩天轮,你在哪里?”“我也上了摩天轮⋯”“喂、难道说,”伊万转身,王耀居然在下一个车厢里,远远地拍着窗玻璃一脸焦急。两人都彻底看不懂这剧情了,尴尬得大眼瞪小眼喊了也听不见。伊万突然想到什么,脸蛋一红。王耀抬起头看着他张口,嘴型像是“我爱你”。告白的发射对象顿时脸红到耳根,这边的伊万以为他没看清似的,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口型,熊脸急得就差贴在玻璃上。⋯⋯笨、笨蛋,我看得懂!王耀红着脸赶紧用手势叫停了。

“伊万先生吗?您在哪?我现在把东西送过来。”挂了电话的伊万有点懵,不是说好送到事先的地址吗?
“先生,实际上送完这单我就罢工了。”小哥把大熊猫塞给伊万后一转身溜得没影。
伊万转身塞给王耀,张开双臂要给他一个大大的,王耀却把熊猫挡在前面。伊万无奈地笑着抱上去。他试图抱得更紧些,却隔着软乎乎的大抱熊,王耀埋在抱熊里的脸早就通红。


“哥?”一个熟悉的女声钻进耳朵,王耀一个激灵撒了手,那力道让伊万差点没站稳。“春燕?”王春燕拉着王嘉龙,一脸无语地看着刚刚还在抱着熊猫玩偶蹭来蹭去的两个大小孩。王耀咳嗽两声,伊万扭过头窃喜,两只手在背后绞得紧紧的。

“大佬,礼物。”王嘉龙面无表情地摊开手,伊万抢先一步走到跟前,掏出巧克力;王嘉龙接过看了一眼,脸上聚起黑气,抄起电话就要叫二百个兄弟。
“别忙活了。”春燕拍拍他的肩膀,嘉龙一抬头,那两个人早就不见人影。烟火升起来了。春燕叼着棒棒糖,四十五度角忧郁地望着天空。“嫁出去的大哥泼出去的水咯。”




这边伊万拉着王耀的手一路奔跑,来到了一个高台,在漫天烟火中捧着他的脸印下一吻。“儿童节快乐,我的小孩。”明明像酸得不行的言情剧,王耀却感动得眼角一湿。

然后罚了伊万回去给嘉龙做夜宵。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