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战争相关点梗文(二)

*接上篇戳头
*糖w
*食用愉快





俄罗斯,说到底这还是个有民主的国家。但眼前的情景,“王同志多吃点啊,这里还有来我帮你夹。”看着那几个堆满笑容的家伙,我沉着脸捏紧了手里的筷子,全身都散发着好恨啊好恨啊的气息。众星拱月中的王同志抹抹嘴,扬起头冲我一笑:

“我吃饱了。”
⋯⋯咔嚓!
“伊万,你终于饿到要吃筷子了?”

⋯⋯我去你的民主。我坐在宿舍门口生闷气顺带拒绝了阿列克谢的澡堂邀请。“嘘——待会去就要排队了!”我摆摆手,余光看见王耀倚在门边,小马尾晃得正得意。是错觉吗?最近怎么总看见他。黑溜溜的眼睛一撞见我的眼神就挪开了。

我捧了捧自己发烫的脸颊不去注意他,随意扯掉围巾,捞起衣服朝反方向走去。
没错,河边就是我的澡堂。

注意身后。那个小家伙似乎跟了过来。耳朵捉住那丝窸窣的碎响,他像个兔子似的灵巧地小心翼翼地挪动脚步。我一开始想着护宝贝般护着我的河,想到他撅起嘴的样子又兴奋得开始挠树皮。
望着清亮的水深吸一口气解开衣服,却看见他头也不回走过去,蹲下来洗脸,随意撩起两侧的鬓发。

我望得出神,手里的裤子解开了一半。
“就算我是男人,你当着我的面脱裤子算是怎么回事?你有特殊癖好,我是可以原谅你的。”听着他荒谬的话竟然觉得有些可爱。我弯弯嘴角没有看他,径直跳入水中。
“喂你⋯!”我转过身,看着他在月光下被衬得好看的轮廓。

“因为一般只有我一个人,我怎么知道小耀也会来?”我昂头眨眨眼睛。他明显愣住,抹了抹脸上溅到的水,别过头去看不清表情。
回去的路上他甩给我一个倔强的背影,湿漉漉的头发滴着水。“小耀,小耀!”我愈发叫得没顾虑,只见他的肩膀明显抖了抖。

到了宿舍,他甩了门劈头盖脸,“小伙子你要是有这方面的需求你就说出来!”然后他一头钻进棉被里。几秒之后露出半个脑袋:“你怎么还跟着我。”
我脸上就差一个大写的囧字,又好气又好笑,“这里是我的床呀。”我指指他上铺。

“⋯⋯”
“⋯⋯你好。”




“小耀?”我在上铺悄悄地轻声。他一把把被子蒙过头。我想着应该得不到回应,准备躺下去,几秒之后听见一声闷闷的声音。

“嗯。”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