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露中中心甜虐半掺段子集合(二)

别光赞(*/ω\*)fo我啊各位!!感激不尽,宝宝很勤快哒!!!





1、终究要长大的孩子
今天是中国农历的中秋节。日落已久,月上枝头。远远就看见这户人家的窗子里散发出暖黄光,照得人心头一暖。来人在古朴的院门前踌躇着,皮靴的鞋跟踏得地面哒哒响。
“伊万先生⋯⋯?”一个清秀的青年听见动静从屋子里走出来,“你来看先生吗?”青年咔地打开院门。“濠镜,小耀他在家吗?”王濠镜轻轻点头,迎人入院。
推开书房的门,伊万屏住呼吸,时钟也停转一般,定格在那一瞬间。
王耀倚靠在窗台上,月光越过窗框,倾泻在人身上,勾勒出他柔和的眉眼,挺翘的鼻梁到鼻尖形成好看的弧度,唇的色泽柔亮如打上了蜜蜡,两颊微红,如同琼脂玉粉。黑发如墨,丝丝贴着脸颊与脖颈的轮廓。察觉到来人,王耀稍稍颌首,长长的睫羽扑闪了一下,微光流动,睁开一双有着精美的琥珀金的眼睛。伊万拿他的围巾保证,眼前的绝对是一幅画啊⋯⋯光坐着是不动就能生出万般风华,走起路来也好似有珠玑落地。“还杵在那里干嘛。当晾衣架吗?”
主人轻笑一声,音色清脆,仿佛敲在伊万的心上。高大的斯/拉/夫人自觉搬过一条小小的黄花梨木凳,有些窘迫地坐在王耀身边,一边担心会不会把它坐塌,一边寻找着话题。
“小耀,今天是你们家的中秋节吧,中秋节快乐~”王耀一愣,随后起身居高临下地给了伊万一个拥抱,“谢谢你,伊万。”
“唔呼~小耀抱我了,我要把它写到报纸头条~”伊万一个熊抱,双臂环住王耀的细腰。王老板赏了这个熊脑袋一个栗子,“你敢。”
王耀从书桌上拿起一瓶白酒晃了晃,“陪我喝酒吧。”伊万眨眨眼看着它,双手接过。
酒过三巡,东方男子微微面露潮红,“你们这一个个孙子,净拿老子当靶子使⋯⋯我本无意与人争夺,怎想正当自卫都被列为威胁,害得老子抛下几千年的荣光,只为不在你们这种霸权手底下缴械投降。”王耀用骨节分明的手指把书桌敲得邦邦响,有一下没一下地朝伊万抱怨着。伊万心疼地看着情人,轻轻拍着他的背,眉头都皱成了川字。他知道即使未来尚能互相扶持,但唯有过去的伤痛无法帮他承担,更何况,伊万是伤他最深的一人之一。
“我⋯⋯我好想菊⋯⋯好想勇洙⋯⋯好想晓梅⋯⋯”“小耀你居然想着别人~!”伊万醋意满满地凑过去要使坏,下一刻却怔住。他的耀,在自己的臂弯里啜泣着。伊万轻轻把王耀抱起来,自己坐在椅子上,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手臂牢牢环住怀里的人。“菊那个时候那么小⋯⋯我牵着他的小手在竹林里走,教他好多好多⋯⋯”
“伊万⋯⋯你也是⋯⋯你知道吗,你当初就这~么点大。”王耀窝在人怀里,伸出手比划。“小脸软乎乎胖嘟嘟的,一个劲往我身上蹭。你就坐在我大腿上,我给你讲了好多神话⋯⋯”
“噗⋯⋯我哪有这么小!”伊万笑着抗议。
当初被保护在怀里的小孩,如今成长得可以反过来将他圈在手臂中。“耀⋯⋯”“嗯?”“别动。”
伊万拉起王耀的手,十指相扣,将王耀显小的手裹在掌中。对于大魔王突如其来的温柔表示不太适应的王耀,面色附上一层潮红,感受着伊万厚实掌心传来的安全感。

“⋯⋯你这个小屁孩。”
“是~是~(笑)”






2、他的模样
小露西亚在幼年见过那位东方龙君。他畏畏缩缩地躲在使臣身后偷偷看着他的面容,精致绝伦,雍容华贵,那双眼冷漠如西伯利亚常年不化的冻土。他深深感受到这位东方之主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威严。
后来,东方龙被孩子们的把戏逗乐的率真笑颜,在小露西亚的心里悄悄绽放了一朵小向日葵。
再后来,东方龙因为被欺凌而变得瘦削不堪,露西亚捏起他的下巴,他的脸仍是那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模样。
后来的后来⋯⋯“伊万你这个混蛋!你摸我哪里啊!信不信老子剁了你的爪子!”
嘛~不管哪个模样的小耀露西亚都好喜欢哦^L^~☆








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晚安wwww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