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マキハル。




* 牧凌太是会反省的,他反省的是在天台没有发挥好。“要是分贝再高一点就能在气势上盖过那个おじさん。”(当然他没敢说出来。)
牧结结实实被春田批了一顿,看着他的傻前辈在认真关心自己的仕途,他悄悄地压抑下心底5%的兴奋。


* 高岭之花牧凌太实际上是个偶尔在群聊里匿名diss部长的暴躁青年。偏偏春田是个不太会看脸色的主。
正当牧凌太手速飞快地在个人blog详述顶头上司日益减少的头发,春田创一不偏不倚地窜了出来,吓得他的iPhone抖出了Siri。

“阿牧…”春田的眼睛湿漉漉的像只大狗。他知道他要说什么,所以他更不能接这个茬。大狗望着他,摊开一张印着大大的天妇罗的传单。
……什么,就这个?这个程度我也…等一下。说好的不吃他这套呢…仗着我喜欢你了不起。

实际上,对比春田这在两个人冷战中也不忘讨食的行为,牧凌太也早预计到了…除了自己不争气的反应。


“呜啊~是阿牧做的天妇罗!我还以为一辈子吃不到了——”一脸幸福地吸溜着面条的春田含糊的声音,自动翻译到牧的耳朵里。
筷子拿在牧的手里,夹起的炸虾翘起漂亮的虾尾。春田汪呜叫着要吃,牧凌太微微一笑:

“前辈,不说喜欢不给你吃哦。”



大萌眼吉娃娃的身后,狼尾巴摇了起来。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