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音みこり

© 辻音みこり | Powered by LOFTER
 

“在咖啡厅里坐下的时候,两个服务生来接待了我。”

“两双乌溜溜的黑眼睛就看过来了。我对他们说‘你们是兄弟吗’,其中一个从容地点了点头,另外一个有点羞涩的样子。”

“他说‘律比我帅气得多’之类的,被旁边的兄弟无奈地捏了一把软脸。”

“‘来猜猜谁是哥哥吧,一次猜对的话半价噢’两兄弟异口同声地说道。这是什么活动?也不赖,反正难不倒我。”

“‘这个是哥哥。’我指着稍矮的、有点紧张害羞的男孩。果不其然,他们面露惊讶神情,问怎么看出来的。”

“‘刚刚在吧台那边,你们牵手了吧。手背朝前的就是兄长,因为想着保护弟弟?这种姿势很常见的对吧’”

“啊,对了,那时候当哥哥的脸爆红地跑掉了,弟弟君直接给我免单了呢。”






————————

很久之前在墙上投的律茂段子,放出来混更啦!

评论(3)
热度(127)